风夜

赵氏孤儿

  经历了无数磨难后

          一场盛大的幸福

  

当徐俊再次提到脱水/淹麦肉嗓唱完咏叹调很了不起时,你只是微微含笑低下头

  

你会专门跑去抢过话筒,只是为了要认真地表扬和推荐一个群演,而这时他则脉脉地专注地看着你


你送出去伴随你两年的药箱,他说就这一个送出去就没有了“我也想要” ,因为沾满你的汗水你的气息


徐俊说要抽一个明年511新戏的一排一号票,他全程合不拢嘴地羡慕,你则跳起来对抽到的观众示范说“就不能是这样吗————啊啊啊是我是我是我”


满足与不舍,所有的痛苦互相懂得,所有的情绪互相托住


所以走过三年

  你们还可以这样坦荡同台

      

  所以走过40年

          你还可以这样天真雀跃

  

岁月终究待你们不薄

   望今后,依旧可以如此见证

         

  

(图源水印)

  

11.20:请允许我补一张上海末场的神图(图源依旧水印)

  能说什么呢

  属于舞台的郑棋元

  在程婴里的郑棋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虔诚的、慈悲的、神性的

  他听到了场下的欢呼

  完美的演出还不够

  他这样温柔地、虔诚地表达感恩,对舞台,对观众,

  对走过他生命、刻在他骨髓的程婴

  

  我只恨我不能见证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